【雙人床墊推薦】適合小資族的優質雙人床墊,兼具透氣、支撐及抗菌!

1張雙人床墊將影響到2個人的睡眠品質好壞,因此挑選雙人床墊時便需要多家比較,親身試躺才能找到合適又優質的雙人床墊。本篇將向您說明雙人床墊的種類及選購標準,再推薦物美價廉的雙人床墊,讓您享受良好的睡眠環境,一覺到天亮。

 

雙人床墊類型有哪些?3大類型雙人床墊介紹

選購床墊前,您需要先瞭解市面上的雙人床墊種類,才能瞭解各種類型的優缺點,以下將介紹連結式、獨立筒及乳膠床等3種床墊的特色:

1.連結式雙人床墊

連結式是傳統的彈簧床墊,透過鋼線將彈簧連結起來,使床墊整面支撐身體,但硬度偏高,無法貼合身體曲線,且人在床的一側翻身,會影響整個床墊晃動。

2.獨立筒雙人床墊

獨立筒床墊是將一個個由不織布包覆的彈簧排列串接製成,當身體躺平時,各部位會受到每個獨立彈簧的支撐,因此有著足夠的支撐性。即使您在床的一側翻身,因為獨立彈簧筒的關係,不會影響到另一側睡眠的枕邊人,是非常適合雙人床的類型。

3.乳膠雙人床墊

由橡樹汁製成的乳膠床墊,可提供人體極佳的服貼感,並擁有透氣性佳、不易變形塌陷、驅趕蟎蟲等優點。

 

如何挑選雙人床墊?抓準3大選購原則挑適合的床

雙人床墊不是價格越高越好,在挑選時請謹記下列3大選購原則,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雙人床墊。

1.注意床架尺寸

市面上常見的床墊通用單位為台尺,另外還有北美及歐洲規格的雙人床墊,3者在標準雙人床、加大雙人床及特大雙人床的尺寸都有落差,因此再測量床架內徑尺寸時要注意單位的正確性,避免買到不合床架尺寸的床墊。

想更深入瞭解雙人床尺寸,請參考:雙人床尺寸知多少?一篇瞭解台灣、歐美規格差異,將合適床墊帶回家

2.床墊是否透氣

床墊透氣性不佳,身體躺平或翻身時會將熱氣往床墊排放,同時累積汗水,導致床體潮濕,容易滋長細菌及蟎蟲,長久下來會影響人體健康。在選購時可以注意床墊製作時採用了哪些技術,如蜂巢織網可以有效排出熱氣,或是乳膠床墊本身具備較佳透氣性。

3.是否給予身體足夠支撐性

在試躺時可多注意背部及腰部的支撐力是否足夠,躺平時下腰處懸空代表床墊過硬,或出現身體完全陷進床墊的情形就是床墊太軟,一覺醒來會使身體腰痠背痛,選擇獨立筒彈簧床墊或是乳膠床墊,就能給與身體足夠的支撐。

 

替小資族省下荷包,雙人床墊價格實惠的床墊奈奈

雙人床墊推薦-床墊奈奈

床墊奈奈推出雙人床 / 加大雙人床 / 特大雙人床3款採用台尺規格的高密度蜂巢式床墊,搭配瑞士抗菌布、環保無毒泡棉及全面4DX蜂巢織網設計,集眾多優點於一身,卻只要17,900元起,帶給消費者純淨舒適的睡眠環境。若您選購時仍有疑慮,床墊奈奈提供101日免費試睡服務,讓消費者真正滿意後再決定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如何有效清潔床墊,請參考:床墊清潔秘訣-輕鬆除去臭味、髒污、發霉,床面乾淨睡得更安心

Add address

台灣